運動健身 心靈成長

【氣場實驗】如何看見人體氣場

要看見它很容易,如果你從未看過,只要把一張黑色卡紙,放在有變光開關的白色燈泡下,把手放在卡紙上方1吋,然後慢慢關掉光源,直到看不見手為止。等待十一秒,當你的眼睛適應,你會再次看見你的手,此時,你會看見普拉納的氣場。觀察你的中指指尖,注視著它,不眨眼,等個十到十五秒,你會開始在你的手指周圍看見柔和的藍光。如果你希望看見人體氣場,可以先讀一兩本色彩治療的書,先了解色彩的意義。然而我發現,我們的潛意識了解所有的色彩。我讀過二十二本色彩治療的書,內容大同小異。你讀過幾本就會有概念了。凱西的《氣場—色彩散文》言簡意賅,是本優秀的書。

美國軍方訓練特種部隊觀察人體氣場,以便精確知道一個人的想法和感受,用這種方法培養觀察氣場的能力。準備一些彩色卡紙和一張半開的大白紙,把白紙鋪在地板上,用一盞有變光開關的燈來控制燈光。在中間先放一張紅色的紙,盯著中央注視三十秒,不眨眼。迅速抽走那張紙,保持凝視同樣的地方,一秒鐘內你會看到與剛才互補的顏色。對粉紅色而言,你會看見綠色,顏色互補但形狀一樣。這些殘留影像看起來是透明的,像是浮在表面上。你可以連續做幾種不同的顏色,培養你對這種發光、透明和漂浮影像的敏感度。這種顏色很像理想的人類氣場,因為少有人類的氣場如此清澈潔淨。

接下來你找一個夥伴,穿上白色衣服,讓夥伴站在白牆前,用最大的燈光投射在他身上。放一張彩色紙在他的鼻子下方,用三十秒注視這張色紙,然後讓你的夥伴移開那張紙,你會看見漂浮在夥伴身上的互補色。如此你開始習慣漂浮在人體周圍的顏色,於是你的頭腦會開始得到這種概念。之後,在距離夥伴二、三尺遠的地方,在他的頭部、肩膀附近放幾張顏色不同的紙,用這種方法來看各種顏色,直到你適應了觀察漂浮在人體周圍的顏色。之後,將這些色紙放在一邊,繼續觀察你的夥伴,把燈光用極慢的速度逐漸調暗,過程中你會來到一種奇妙的狀態,人體開始變暗,而各種漂浮在人體周圍的顏色冒了出來,你開始看得見人體的氣場。

你會看見整個氣場,你知道那真的是氣場的顏色,而非之前你所看到的互補色,因為它是各種不斷改變的顏色。這些顏色隨著你的夥伴每個片刻的想法和感覺而變化。通常你看到頭部周圍和肩膀的顏色主要來自這個人的想法,圍繞胸部、身體及後背的顏色主要來自這個人的感覺和情緒,當然它們會有些重疊。

氣場不僅顯示一個人的思想和情緒,還能顯示一個人的身體疾病。如果一個人的身體內部受傷,在氣場中通常會出現某種顏色的形狀。思想的顏色會隨著你想法的改變而發光或變化,情緒的顏色通常會漂浮和流動。然而和疾病有關的顏色通常會有特定的角度和形狀,而且那些形狀是固定不動的,即使人體的動作也不會改變它。有些時候你可能完全看不到病徵,因為那些疾病的顏色隱藏在身體中不外顯,然而通常多少會顯露一些。

人體次元研究所裡面,有位專門教導氣場解讀和用它診斷人類疾病的醫生,他很早就發現,一旦你知道如何解讀氣場,便可一眼看出人們氣場中的固定圖案,而判斷哪些地方出問題。他不需要斷層掃描或其他檢測儀器就可以知道。他教導人們解讀氣場,大多數人都做得到。我相信所有人都能看得見氣場,除非真的有身體或情緒的問題。

我想談談如何分辨這些能量場是真的。我和學員有次在課堂上一起觀察人,我說:「想著你的車。」我看見大家頭上氣場的顏色都變了(大家對車子都有些情緒)。你可以說「想想你討厭的人」,你也許會看見暗紅色,憤怒的顏色,因為通常我們對不喜歡的人都有憤怒,它們可能會出現在頭部和肩膀,甚至環繞全身。如果你說「想著你心愛的人」,也許你會看見人們胸前放出粉紅色的光,而金色或白色的光出現在頭頂。你若讓一個人思考有關靈性和神的事,可能會看見很多金色和紫色的光。氣場顏色隨人們當下的想法而變化,因此你知道那是真的。

當你擁有這種能力,你可以隨心所欲開啟或關閉它。我通常會關閉它,除非被要求使用。這很容易,就像看3D圖,你可以用普通的方式看,或者稍微改變焦距看進其他的層次,觀察氣場也一樣,你可以只看人們的身體,或者稍微改變焦距看看他的周圍空間,你也可以兩者都看。

知識來源:Drunvalo Melchizedek

親愛的朋友,如果您喜歡我們分享的氣場實驗,請您分享到 Facebook、Line 給朋友,這就是給我們最好的鼓勵唷!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