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兔日誌

我的愛兔Abubu

我的愛兔 Abubu (發音:阿補不)
自從他來到我的生命中,我更能發現生活中的小確幸,果真,動物與生俱來的愛,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幸福,更認知到所謂的無條件的愛是什麼。透過感知無條件的愛,我們可以不必屬於任何宗教,因為愛就是我們的信仰。我們也不必評判任何人,尤其更不要評判自己,或許,有些人的覺知有限,被禁錮於某種宗教、團體、哲學、政策或無神論中,但他們其實也在盡力而為。他們可能也正在用自己的能力或所擁有的工具,做著自己所能做的,完成自己的生命課題,某種程度上,大家都是一樣的,大家都是一體的。

標籤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