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成長

香蕉月亮高高掛在宇宙之愛中

創作主題:香蕉月亮高高掛在宇宙之愛中

創作理念就是我們的信仰,每個相知相惜的靈魂,就是我們的聖殿。愛是宇宙共通的語言,用心感受即是愛,愛的力量超越宗教、種族、性別、年齡、政治……一切的外在表象。愛是自由的、不受限制的,無限的宇宙之愛。藝術是我們走向內在最快速的道路。想要感動他人之前,必先感動自己,雖然這幅畫已寄出,但是再回頭看這創作理念,我深深被自己感動,我喜歡浩瀚的宇宙,每顆星星就像每個相知相惜的靈魂,星星知我心。香蕉月亮是什麼? 因為我覺得香蕉像月亮,月亮也像香蕉,所以就畫了這個香蕉月亮,上面一隻很放鬆的小豬悠哉悠哉很舒服的躺著,是我希望地球上每個生靈都能像他一樣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子,活在喜悅之中,享受每一刻。

關於宇宙:以下節錄自《與神對話》第三冊,第二冊是性愛手冊超好看XD,與神對話目前有四冊,基本上它是一部超越宗教思維的書,如果基督教的人看了可能會氣到吃手手,但《與神對話》裡面所提出的觀點卻值得我們好好思考。

如果沒有你所不是的,則你所是的,就不是。也就是說,如果沒有「寒」,你就不能知曉什麼叫做「暖」。如果沒有「上」,則「下」就是空的,沒意義的概念。這是宇宙的一個真理。事實上,它解釋了宇宙何以是宇宙的樣子,有其寒,有其暖;有其上,有其下;是的,並有其「善」,有其「惡」。

然而要知道:這全然是你造出來的。是你在決定什麼是「寒」,什麼是「暖」,什麼是「上」,什麼是「下」(進入太空你就知道你的種種定義都不見了!)是你在決定什麼是「善」,什麼是「惡」。而且你們關於所有這些事物的看法,都隨年代而改變—甚至隨季節而改變。夏天,華氏四十二度你們就說「冷」,到了隆冬,同樣的溫度,你們會說:「好傢伙,今天真暖和!」

宇宙僅提供你們經驗場—可以稱為客觀現象場域。但決定如何去標示它們的,卻是你們。宇宙是一個這種物理現象的整個體系。而宇宙是巨大的、浩瀚的、廣不可測的,事實上,是無盡的。

有一個大秘密是:為了使你體驗你所選擇的實相,所提供的脈絡並不必然非要將相對境況置於你的近處不行。

兩個對比的境況間的距離是無關緊要的。整個宇宙都在提供脈絡場,其中存在了一切互相對比的元素,因而使一切經驗都可能發生。這就是宇宙的目的。這就是其功用。

為了體驗你們是誰,你們確實必須生活在一個脈絡場,而這場中存在著你們所不是的那些東西。這是宇宙法則,你們無法避免,然而你們現在卻正是生活在這樣的場中。你們無須去創造一個。你們現在生活的脈絡場叫做宇宙

看完了《與神對話》,對宇宙有了基本的認識。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