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成長

地球、月球和大金字塔的比例

我在《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第二冊中讀到了關於金字塔的相關敘述,覺得還蠻有趣的,所以決定要去埃及看一下金字塔裡面的國王墓室、皇后墓室、井室。相關照片等我下個月回來再PO在這一篇,真的很期待下個月的埃及之旅,想去一探究竟,到底金字塔是埃及人蓋的還是亞特蘭提斯人蓋的,如果是埃及人蓋的,那為什麼沒有任何建造的歷史文獻留下來,而是要靠後人去猜測各種建造方法呢?

以下出自《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第43頁

地球的平均直徑是7920哩,月球的平均直徑是2160哩。正方的周長是地球直徑的四倍,月亮中心所在的圓周是地球加月球的直徑乘以圓周率。

7920 x 4 =31680

(7920+2160) x 3.1416 = 31667

31680-31667=13  → 只差13哩
從地球的中心畫出一條水平線和它的外接正方相交於兩點,從這兩點連結月球的中心,再用一條線把月球和地球的中心連起來,你會發現那正是大金字塔的比例!夾角A為51° 51’ 24”

圖特(也就是希臘的赫密士)在《翡翠石板》提到,大金字塔是他建造的,而他依據的是地球的比例。

大金字塔的剖面圖-01

既然地球、月球(和整個太陽系)、人體和生命之卵具有相同的幾何意義,大金字塔把它們串在一起,而我們的三個意識階層都各有一個金字塔在其中,我們可以把這些圖放在大金字塔上面,看看金字塔房間的位置有什麼意義。大金字塔確實是關於我們意識階層的一張地圖,難怪每天有一萬八千人(出於潛意識)造訪!
大金字塔的剖面圖-02

 

 

大金字塔的房間

直到一九九零年,大家都認為大金字塔只有國王墓室(K)、皇后墓室(Q)、大走廊(G)、豎井(E,非常奇怪的地方)和井室(W,因房間裡有口井而得名)。一九九四年起,又有四個房間被發現,有三個房間在皇后墓室的三面牆後面,其中一間什麼也沒有,另一間全是放射性的砂,第三間只有一座黃金雕像,據說被日本人搬走了(順帶一提,國王墓室和皇后墓室與陽性/陰性無關。穆斯林對這些房間的命名,是因為伊斯蘭教習俗將男人葬在平屋頂下,將女人葬在斜屋頂下,但這兩個房間和國王與皇后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起竊案讓全世界遭受無言的警示,讓埃及古物部長下台,當時所有的外國考古學家都被驅逐出境。全世界都在找這座雕像,卻一無所獲,那些人從此便銷聲匿跡。那座雕像當然是無價之寶,光是黃金就價值不菲,雕像本身更無法以金錢衡量。一九九零年一月,我曾在那裡碰到那一批日本科學家,之後雕像就失竊了。

日本科學家發明了能看穿土石的設備,他們據此發現了人面獅身像下的房間,能透視六十呎厚的石壁,清楚看見角落的項圈和陶壺,也發現了從那個房間通往大金字塔的地道。許多古籍都提到這條通道,然而在記載中,通道其實有三條。

那些日本人探測到雕像的位置,看見它就在皇后墓室隔壁的房間,便向埃及古物部長申請搬動,有關當局當然全面拒絕。當時整個皇后墓室都是他們的施工鷹架,並禁止人進入,因此日本人便能趁機挖通那道牆,進入後面的房間。申請遭拒一個月後,他們收拾一切離開埃及。古物部長這時才發現牆上的灌漿痕跡,知道他們做了什麼。然而已經太遲。他因此被革職,這算是很大的事件。

 

更多房間

人們在皇后墓室附近發現更多的房間。德國人魯道夫(Rudolf Gantenbrink)將一台小相機放進其中一根直徑四到六吋的向上通風管,發現了通往另一個房間的通道。

E是豎井,很奇怪的房間,他們也不讓人進去,如果你進去過,表示你一定有高層的人脈。它是一個位於地面的大洞,圖特不曾說明,他向我解釋過國王墓室(通往頂端)、皇后墓室(一半的路程)和井室(位於地下的最底部)。我會仔細解釋它們與三個意識階層的關係。

 

啓蒙過程

這個過程始於井室,代表一個人要從第二意識階層進入第三階層。《翡翠石板》記載:啓蒙從地道的盡頭開始,那是一條似乎沒有什麼意義的地道,而井室是唯一符合敘述的地方。它是一條位於地下八十到一百呎的水平地道,就這樣。一般埃及考古學家完全不明白這條地道有什麼意義。我看過它,它就像是你挖一個洞穴挖到一半就決定不挖了,非常粗糙。

暫且不討論它,現在我們來看看在國王墓室進行的啓盟過程。那是一個讓人進入基督意識的地方,它是啓蒙的房間。我會說明埃及人特殊的復活技巧,一種相當人為的方式,需要用到某樣工具和相關的知識。現代人雖然不用這種方式,然而了解它卻頗具意義。我稍後會告訴你現代人如何進入第三意識階層。

首先是了解這三個房間在大金字塔的位置,如此會解開許多疑問。雖然有些書上說,國王墓室並非黃金切割矩形,但更有意思的是:它是寬長一比二的矩形,一個根號5的房間。

那個房間地板的長寬是二比一,高度是地板對角線的一半。國王墓室並不在中線上,而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偏離中線。你若要進入它,必須爬上大走廊、低頭穿過矮小的前廳,石棺便在你的右方。它原來不在那裡,而是在金字塔的中線上,你可以看到金字塔頂端就在圖的上方,這是你要知道的第一件事。在國王墓室會進行兩個啓蒙儀式。第一個是在石棺中進行,第二個在房間中央,也就是對角線的一半的位置進行(通常那會在很多年後,有時甚至是在幾千年之後)。房間中央有個肉眼看不到的四次元裝置。這個房間的牆和天花板都恰好用一百塊石頭砌成,它是給第二意識階層的人用的,而我們的人體周圍恰好有一百個方塊。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