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

花之療法

花兒們的超級正能量,無論是香味或是美麗的樣子,都非常療癒。
“花朵帶有自然界最精微的能量,連結花朵、連結大地,你將轉化生命,帶來健康、豐盛和喜悅!” — 出自《花之療法》一書

 

這是之前在櫻花樹下拍的櫻花,地點在櫻花園,也是一個極少人會去的秘密地方,可以放心的帶兔寶去溜搭。粉色的櫻花很漂亮吧~ 待在櫻花樹下,心情自然就會變得很好,難怪日本人喜歡在櫻花樹下野餐休息!

左圖的風鈴花,她的花形真的很吸引人,那弧度,美的不像話,像一顆隨風搖曳的鈴鐺,超級可愛的。右圖的迷迭香,則是散發著穩定心情的香氣,雖然它不是花,但是這種香草植物,也讓人非常喜歡,花花草草所散發的能量,讓人身心舒服。

花茶的應用,左圖是大花農場的有機新鮮玫瑰花,右圖是在素食展買來的食用花,喝起來右邊的食用花茶有甘甜味,玫瑰花吃起來有點澀,但是做成玫瑰醬還不錯,因為加了果糖所以就不澀了。

腳踏兩條船之 白鳳我愛你~ 黃麗我愛你~  我正在玩意念創造遊戲,每天對他們說我愛你,看看會發展得如何?
白鳳之前掉在地上意外折損,葉子破兩片 >”<

在盛怒時,趕快聞一下花香,馬上可以冷靜下來,平復失控的情緒,所以,最好每天都在身邊準備花兒會比較好XD
放在視線可及的活動空間,推薦給大家非常好用的香花:百合花、茉莉花、玫瑰花,這三種是花店常見的花,香氣好聞。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