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

印加預言

「我們一定要回到自然之道中去接受啟迪、去認識宇宙的法則,並且知道我們的身體就是廟宇殿堂。每一個人是一座聖殿,而聖殿中的祭壇是心。愛之火焰,是強大的光之反映,在祭壇上燃燒。我們一定要感謝、守護並尊崇這份內在的光。這就是太陽之子的信仰。」— 引自《天堂頻率》

關於中美洲地區的三大古文明:馬雅、阿茲提克、印加,這三個文明很容易被不熟悉歷史的人混淆,因為他們都有金字塔、都有獻祭、都被西班牙人侵略。若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朝聖過後可能就不會傻傻分不清楚啦XD 畢竟墨西哥跟祕魯大不相同!自從看過《鷹之舞》之後,對於馬丘比丘莫名的嚮往,希望有一天能去探訪!

Machu Picchu

馬丘比丘,是祕魯一個著名的前哥倫布時期時印加帝國的遺蹟,西北方距庫斯科130公里,整個遺址高聳在海拔2350—2430米的山脊上,俯瞰著烏魯班巴河谷,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 由於獨特的位置、地址特點和發現時間較晚,馬丘比丘成了印加帝國最為人所熟悉的標誌。

—引自維基百科

El Castillo or Temple of Kukulkan pyramid, Chichen Itza, Yucatan, Mexico

Kukulcan 庫庫爾坎金字塔在墨西哥龍卡坦半島北部,是曾經古馬雅人留下的文明遺址。庫庫爾坎在馬雅文化中是帶羽蛇神的意思,被譽為是太陽的化身,即太陽神。“庫庫爾坎”的原意是“舞蹈唱歌的地方”,或表示“帶有羽毛的蛇神”。

—引自百度百科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