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旅遊

曼儂巨像、哈姬蘇女王

2018 年 02 月 19 日

今天要離開住了四天三夜的河輪,到胡爾加達去,心情是百般不捨,真的好喜歡有濃濃埃及味的河輪,彷彿自己是尼羅河的女兒。

吃完早餐,上去甲板自戀一下 ? 就算痘痘很多也要自拍,反正現在手機很強大,醜女也能瞬間變美女XD  手機即是最好的遮瑕膏!

曼儂巨像(Colossi of Memnon)高20公尺,是兩座巨大的石英岩雕像,雕像法老王端坐而雙手平放於膝,具有上下埃及統一的象徵。歷經滄桑,風化嚴重,面容全毀,幾千年來一直默默守護埃及。

西元27年的地震使北神像產生隙縫,晨風穿過裂縫而出時會發出聲響,那就是傳說中神像會在每天清晨唱歌的原因,但現場很熱且無風,所以聽不到曼儂巨像唱歌。

養成隨手拍車牌號碼的好習慣,才不會上錯車。車牌號碼為132GNE,數字和英文很小,對外來遊客蠻不方便的。

順便拍一下司機的長相,出門在外眼睛要放亮點,認對人、上對車。圖為導遊小虎、領隊小魚、司機先生。

哈姬蘇女王神殿 (Hatshepsut)

Hatshepsut 古埃及語的意思為「最高貴的女士」。她是第十八王朝的法老(約公元前1479年-約公元前1458年在位)也是古埃及第二位可考的女性法老,是古埃及一位著名的女法老。由於她的人生經歷和中國武則天相似,所以她被後世稱為古埃及的武則天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