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

薄荷的香氣

149624

哇!我的薄荷好肥美,葉子越長越大,比我的大拇指還大,忍不住給他一個讚,太讚了!

如果想到薄荷就可以在腦海中感覺得到它的香氣,那是否意味著我們的記憶也有嗅覺的功能?

聽覺記憶、視覺記憶、觸覺記憶、嗅覺記憶,記憶真是個有趣的傢伙,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呢!

生活中有植物為伴是件幸福的事~

植物能幫助我們釋放負面能量,我們也能從植物中吸取正面能量,平常看著這些植物有活力的成長,人感覺也比較樂觀一些了,能挺過寒流的植物們真是不簡單啊!

薄荷葉好吃、薄荷水好喝,是最好的口香糖和漱口水,感謝薄荷提供我們源源不絕的葉子~

薄荷不只是人見人愛而已,連兔寶也超愛XD

標籤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