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成長

阿納絲塔夏Анастасия

女主角:阿納絲塔夏(Анастасия),圖為1994年左右的照片,當年約為26歲。現年約50歲。跟米格烈相差約18歲。

男主角:弗拉狄米爾‧米格烈(Vladimir Megre),大約在44歲的時候遇見阿納絲塔夏,現在米格烈大約68歲。

弗拉狄米爾‧米格烈(Vladimir Megre),於1950年7月23日出生於烏克蘭。16歲時離家獨立生活,1974年起居住於俄國的新西伯利亞,以攝影為業,1980年代中期成家,生了一個女兒,當時他是個成功的企業家,為西伯利亞企業家聯盟的主席。1994年他主導了兩場大規模沿西伯利亞鄂畢河行進的貿易之旅。旅行途中,他遇見了西伯利亞泰加林的阿納絲塔夏(當年約26歲),這場際遇改變了他的一生。

第一集提到了種子醫生的概念,我們的身體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於是我馬上根據阿納絲塔夏給的建議試試看、種種看,把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好。

我種綠豆芽,最快收成,每天都有新鮮現採豆芽菜可以吃,健康又營養,裸食現正流行中!

阿納絲塔夏的建議:

「你種下的每一顆種子都含有大量的宇宙資訊,其數量與準確性,沒有任何人為提供的數據比得上。種子利用這些資訊,可以毫秒不差地知道自己何時該甦醒與萌芽,知道該從大地汲取何種汁液、如何運用日月星辰的光、如何生長及結出何種果實。」

「果實是為了維持人類的生命能量而生長的。這些果實能抵禦、戰勝人體的任何疾病,比現在或將來的人工藥物更有效。為了達成這個目的,種子需要知道一個人的身體狀況,才能在果實成熟的過程中調配出必要的成分比例,特別為這個人治療他現有或潛在的疾病。」

「要讓菜園裡的番茄、黃瓜或任何一種作物的種子知道一個人的健康狀況,需要做到下面幾件事:

  1. 播種前先將一或數粒種子放進舌頭下面含住,至少九分鐘;
  2. 再將它們吐出放置掌心,用雙手包住大約三十秒;
  3. 將它們包在手裡的時候必須赤腳站在待會要播種的土地上;
  4. 接下來掀開手,將它們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抬高,對著嘴巴,向它們呼氣。被你呼出的氣溫暖的小種子就會知道你體內的狀況;
  5. 最後手打開捧著它們朝向天空三十秒,將種子呈獻給天體。種子將會決定向上伸展的那一刻。所有星星都會幫它;而星星也會幫你把幼苗所需要的光送到它們身上;
  6. 然後你就可以把它們種在土裡了。千萬不要馬上澆水,以免洗掉你沾在種子上的唾液和資訊,種子需要將這些吸收進去。三天後再澆水就可以了。

每種蔬菜要在適合的日子播種。種子冒芽的地方,周圍的雜草不應該全部清除,每一種至少要留下一株,雜草可以割下來……。據阿納絲塔夏所稱,如此一來,種子就會把一個人的資訊吸收進去,並在果實成長的過程中為他自宇宙和大地集合所有必要的能量。而雜草之所以不該全部去除是因為他們有各自的功用在,有些能保護你的作物不會染病,有些能為之提供額外的資訊。另外,一定要在作物成長的過程中和它交流—在它生長的期間接近它並且碰觸它—至少一次,且最好是在滿月。阿納絲塔夏說這樣的種子所結出的果實,被種植它的人食用,絕對能治好體內任何一種疾病、降低器官老化,且能戒除不良的嗜好、使智力倍增,並帶來內心的祥和平靜。在採收的三天內食用最有效。以上步驟要對菜園裡不同的作物實行。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