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兔日誌

向天地萬物取經

今天在一個聚會上聽到有人發表了六道輪迴的論點,那位先生認為動物生來就是有罪才會變成動物,對於他的論點,我只能說,我尊重你的發言權,但我不認同你講的話,動物有沒有罪,都只是以人的觀點來定義而已,究竟我們人類憑什麼定義他們有罪與否呢? 我想不透的是難道只因為佛經上那樣寫,所以就是那樣嗎?! 事實上,我們人類不過是生存在地球上的一份子而已,動物當然也是,但不同的是,動物從來不曾破壞大自然,也不會製造垃圾汙染河川與大地,但人類卻什麼污染都製造得出來,從古到今似乎一直以來都是人類在危害這顆美麗的星球,所以到底是誰有罪誰沒罪呢? 我想公道自在人心囉!

我相信動物是來幫助我們成長的,動物與生俱來的療癒力以及帶給我們的愛,更是難以用言語來傳達的,一切都只能用心感受與察覺,還是那句老話,體驗愛、分享愛、成為愛,宇宙將以無限豐盛的愛來回報給我們!

哈囉~人類啊~請多多向我學習喔~有句話說的好:「生活簡樸即環保!」

從剛領養的時候只有1100g 現在成長到1303g  恭喜小兔仔變胖了XD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