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之音 日常生活

可愛的玫瑰花

Red rose in the shape of a heart

可愛的玫瑰花
作詞:蔣榮伊
作曲:日本曲
編曲:Vocaleros
演唱:鳳飛飛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

我願像那紅紅的臉蛋盛開在太陽下
我願像那亭亭的丰姿搖曳在春風中
我願像那高貴的氣質受人尊敬
我願大家都愛我就像愛她

喔 美麗的玫瑰花
喔 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愛上她

以下節錄自《花之療法》一書

紅玫瑰的能量特質:吸引愛、增進熱情與浪漫。紅玫瑰代表愛與熱情,若要開啟心輪,就與紅玫瑰坐在一起,無論是單枝長梗或是整把的花束,其基本能量都是一樣的。好好用心感受這股強大的療癒能量,使你當下更能夠吸引與增進生活中的愛。愛就是用心感受

粉紅玫瑰的能量特質:美、自信、安慰、對自己滿意。粉色玫瑰增進你的自信心,協助你接受自己內在的美麗。你會知道當下的一切都是命中註定,他引導你全然的接受自己,藉此強化你個人的自尊,協助你愛自己。

白色玫瑰的能量特質:淨化、平靜、溫和的轉變。白玫瑰是純潔與淨化的象徵。當你痛失親友的時候,可以用白玫瑰協助你度過艱難的轉變期,邁入生命的下個階段。白玫瑰也可以淨化你氣場裡的能量,清除負面頻率。

黃色玫瑰的能量特質:培養穩定、平靜與喜悅的特質;專注力。黃玫瑰讓你找回內心的平靜,安定頭腦,讓你專注於眼前的任務。在你所到之處與所做的每件事當中找出樂趣,協助你以健全的方式擁有幸福。

花朵的綻放提醒了我們去看見這世界美好的一面,每一朵花都蘊藏著來自宇宙的愛,彷彿在告訴我們:「來欣賞我的美吧~在你心底也擁有同樣美好的本源。」感謝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療癒禮物,謝謝你,我愛你。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