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講座 健康營養 心靈成長

聽完辟穀大師的演講,是否也想成為大屁股呢?

其實,辟穀食氣是一種轉化自己潛意識的狀態,讓自己的心識得以超越大眾對「一定要吃才能活」的集體意識,這是個好玩的遊戲,只要我們能提昇意識、與愛合一、從心覺醒,就能再造人生!我們都是生命遊戲大師,玩玩看不吃的遊戲吧!

我們都是自己生命的大師級創造者!
I am the Master Creator of my life.

★ 自我審視
辟穀食氣前請認真思考下列問題,加以分析並回答:
一、為什麼人類吃下的幾乎所有食物都變成糞便、尿液、黏液、油脂、氣體、血液等排泄出來?這是否意味著人類這完美的有機體只是一台將所吃食物轉化為排泄物的機器?
二、為什麼諸多疾病皆由口入,辟穀或禁食卻不會引發疾病?
三、為什麼許多疾病(尤其是陳年痼疾)在禁食相當一段時間後自動消失?
四、為什麼禁食成為地球上現有的最具效率的物理治療方法?
五、在治療各種癮症(酒精、尼古丁、毒品、咖啡因、糖等)時,人體總會出現不適反應(臨床症狀),初級辟穀者也有同樣的症狀產生,為什麼兩者會有一樣的症狀呢?當戒癮者重拾舊癮,身體反應與辟穀後復食者並無二致,這又是為什麼呢?
六、研究顯示,有些人可以不吃不喝長達幾個月甚至幾年,有些人卻在辟穀數日後死亡,這是為什麼呢?
七、為什麼擁有相同身高、體重的不同個體,他們攝取的食物量和營養成分各不相同 (每個人吃的都不一樣),而通通擁有一副健康的身體呢?
八、為什麼有人只吃健康的食物卻常常生病,有人只吃垃圾食物卻百毒不侵?
九、不論人或動物,在生病時都沒有胃口。這種情況下,動物會禁食,直至恢復健康;若病人禁食,也會更快康復。為什麼身體會有這樣的反應?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 ❤意識提昇❤再造人生❤與愛合一❤從心覺醒❤

對於辟穀食氣有任何問題都可寄信詢問辟穀大師:
Joachim M Werdin 魏鼎
郵箱:[email protected]
Skype:joachimwerdin
網站:inedia.info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