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設計 活動講座 環境保護

2017.08.20 桃園世界動物日與世界糧食日活動|白龍|創意多媒體環境傳播

主題:創意多媒體環境傳播
時間:2017.08.20 (日) 下午 2:00~4:00
講者:白龍 GO Vegan 夠維根創辦人分享
人數:限 20 人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中光路 39 號

一位關心環境、動物與健康的臺藝大動畫創作碩士白龍,四年前聽了一場演講,變成了一位純素者(Vegan),知道純素飲食帶給身體、心靈及環境上極大的好處後,因此想要分享給更多的臺灣人,於是利用自己的專長,在網路上做有趣動畫與影片進行環境傳播。從一個Go Vegan夠維根 FB的粉絲頁開始分享,到現在已經有三萬多人追蹤網頁與曾受邀大專及環境研討會擔任講師,分享自己Go Vegan 品牌理念與創作過程,透過他有創意的分享,讓民眾了解自己可以如何在生活中創造環保生活的行動與實踐社會正義。

What is Vegan 什麼是純素?是白龍從遊戲主播的身分,運用自身動畫設計的天賦,踏入素食推廣的第一步。有看過這部原創動畫的朋友一定不陌生!白龍自編、自導、自演,團隊製作一氣呵成,連配音都自己參一角。這次白龍將與你分享的是「創意多媒體環境傳播」。

活動精彩影片

活動花絮回饋

聽眾真實的回饋

動畫製作印象深刻,想更了解如何以有限的時間,讓內容更精簡專業,例:從單一主題下發揮。

自學的可能性及不設限自己能做的事的觀念,推廣純素生活。這是很好的活動,會想了解純素營養與環境的議題。

學習到我可以透過網路平台傳達正向、吸睛的資訊,創造社會共融。

了解到媒體開頭很重要,利用有趣吸睛的前五秒,充實的內容,可把想傳達的快速傳播出去。想看更多實例,並輔以更詳盡的說明,理解內容編輯的模式。

發現影片前五秒很重要!講者成為純素者的歷程很吸引我,希望在「素食」的推廣能更多元普及。

其實人類可以讓世界更美好,但、能做,但、很矛盾的去做。想了解人類何去何處。

對於眼球的時代部分,以及網路的進步過程印象深刻。可以多談論影片之外的東西會更好。

環境議題結合生活,以及多媒體行銷整合創造市場。NGO 初期媒體企劃構想/企業結合,分享林藝(環境志工隊)

大陸沒有用 FB,希望可以多談環保議題,如資源再利用,垃圾變黃金。

最後小豬獲救,想更了解吃素的好處。

莉莉小豬的影片印象深刻,動物也有感情。想更了解世界動物日與世界糧食日的意義。

影片前五秒很重要,很喜歡這次的演講,更認識多媒體、粉絲專頁、影片製作等等的基本元素,其中提到浮誇的標題是不恰當吸引點閱率得方法之一,這一點我很認同。謝謝這次籌辦此演講的工作人員、講者,覺得很棒,會想分享給更多人。

很喜歡講者提到的影片製作、FB 內容,這類型的活動很有意義,很推薦繼續舉辦。

學到粉專經營經驗分享,講者成為素食者的心路歷程印象深刻。想吸收更多推廣純素之經驗分享。Thanks!

親愛的朋友非常感謝您的閱讀,請您繼續支持 Hi Vegan 藝素人生。請您分享到 Facebook、Line 給朋友,這就是給我們最好的支持唷!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