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

空氣鳳梨五福臨門

一邊新生,一邊死亡

空氣鳳梨一生中只會開一次花,因為他一旦開花,就會開始慢慢枯萎。空氣鳳梨開花之後會長出很多側芽,生側芽也是繁殖空氣鳳梨的主要方式之一,當側芽成長到母株一半大小的時候,就可以從母株分離,形成一株新的空氣鳳梨,而原來的母株則因為被分株吸收營養而縮小,不會再長大。

空氣鳳梨的能量特質:清除負面思考、使你專注於正向、確保你接收到上天的協助、讓你與神連結。

空氣鳳梨的能量會讓人非常的舒服。他要你憶起:天堂會永遠眷顧著你,你沒有一分半刻是在孤單中度過;你總是受到照顧。空氣鳳梨提醒你:不需要走幽暗的小徑。一定會有溫柔善良的同伴陪你走在光明的道路上,無論是物質界還是來自上天的朋友。當你使用空氣鳳梨時,你的念頭會保持中立,較能專注在每個狀況的光明面。你會不再允許自己陷入懷疑或絕望;取而代之的,維持在愛與光的高頻振動中。
— 參考《花之療法》一書

 

388215

空氣鳳梨的訊息:「我希望解除你正陷入的負面情況,帶走那些預期會有壞事發生的念頭。我能聽見你接連不斷的疑慮;你認為日子假若過得太順遂,『天下不可能有這麼好的事。』你懷疑上天真的會聆聽或在意你。讓我開啟你的頂輪,讓你與神相連,這是愛真正與終極的源頭。感受你與大靈的連結,察覺自己的所有憂慮正從身上離開,並消融於光中。知道自己值得生命最好的安排,在每個狀況裡,把焦點都聚集在最好的結果之上。神每分每秒都會給予你各方面的援助、指引與支持。— 參考《花之療法》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