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

《喚醒你永恆的生命力》之 使食物重獲生命力

之前看過一本書《喚醒你永恆的生命力》,這本書已經絕版了。裡面有提到對於食物的一些看法,其實跟我的想法蠻呼應的,我一直認為有機的生活,就是對大地的尊重,不灑農藥和化學肥料對土地、對河川,對我們自己都好,畢竟地球環境是環環相扣的,食物鏈更是一個累加的過程,愛惜大自然就是愛惜自己。

以下節錄自《喚醒你永恆的生命力》一書:

★ 使食物重獲生命力

我們所生存的世界裡,充滿化學添加物,受過除蟲劑與消毒劑的噴灑,加色素、漂白,食物結構被微波爐破壞,大體來說都已突變;所以我們很難吃到完整的穀類、有機和不摻雜質的食物。即使你真的打算吃到,生命能量在食物收割、遞送和烹煮時,就已經歷大量的流失。如果你從一出生就吃得很健康,這對你就較不成問題,但是你或許在小時候,就已消化了許多突變的食物,例如白糖、白麵粉、白米、肉、烹調油和非有機食品。這種吃法對你的肉體和精神會有什麼影響?人類和動物一旦吃到了突變的食物,在他們自己的細胞結構和染色體上,也會產生和植物一樣相同的突變狀況。所以,你肉體的健康,以及你的精神是否能以完全運作的方式進駐體內,與你所吃的食物本質息息相關。

昴宿星人相當注重這個簡單的事實,而且也幫我設計了方法好改善這種情況。首先,一般的常識告訴你,要盡可能購買有機食品。昴宿星人說,即使是已經播種五代的有機食品,只要這些收割的植物種子在成長中有吸收完善的營養,它們的任何變異都會自行矯正。其次,儘可能食用完整的穀類和不含人工添加物的全營養食品。植物中包括了完整的能量模式,以及消化所需的所有酵素。植物擁有與人體類似相同的「幾何創造標記」。你需要用來獲得健康和營養以及治療疾病的所有食物,已經在地球上的大自然中生存;這是昴宿星人和天界的設計。如果在食用之前就已經取下穀物上的米糠和胚芽,或是蔗糖和甜菜糖只保有最單一的形式,植物的標記就會轉變,改以不完整或是突變的結構進入你體內。你的身體之後就會試著湊回完整的結構,這也就是消化食物的原因了。維他命B和C會從你體內的暫存之處釋出,好替你的身體維持均衡和健康;維他命B和C也用來從你的系統中獲取突變的穀物和糖類。假如食品保持完整的型態,你的身體就不需要製造額外的酵素來促進消化。就長期而言,吸收不完整食物的結果,會造成你維他命B和C缺乏,身體的酵素供應提前衰竭,免疫系統發生毛病,有過敏傾向,以及神經系統與腦部的受損。白色穀物和黏稠糖分結成糊狀,讓你的結腸沒有辦法適當排洩,因為這些食物不斷地在結腸內腐敗,毒素會透過結腸壁,再回到體內。你的染色體和細胞會產生突變,運轉不規則,開始製造疾病,所以你的精神無法住在這樣的肉體中。

只要你吃有機的全營養食物,就可以根除這個問題,甚至可以治療與回復內在的自然均衡狀態。當然,如果受損情況已經發生,你可能需要斷食,偶而實施灌腸或接受酵素治療計畫。你的身體從過去的突變狀態恢復和運作正常之前,健康的食物是絕對必要的。你可以從書籍中、好的營養師、草藥學家、虹膜治療家,或是同類療法、自然療法中學到這些規則。你或許會發現,無論在家裡有多謹慎,你總會偶而到餐廳或別人家中吃飯…….

我看完之後的小結論:吃有機的原形食物,就是吃最好的健康食品,食物的原形就是最好的全營養食品。

去年跟鴨子農夫訂的小番茄,現在他又收成了,今年,我正在等我的番茄成熟,超期待!

玉米香甜可口,栽種時無使用農藥喔。

我的巨無霸向日葵

被毛毛蟲吃光光XD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