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

如何不嫉妒別人?

147903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太多事情可能會引發嫉妒的情緒,為什麼誰誰誰都可以怎麼樣? 為什麼誰誰誰都能有什麼? 嫉妒是一種負面情緒,只要是人,難免會有,大可不必否定它。要如何才能不嫉妒別人呢? 首先,我們得先發現自己的負面情緒,發現正在嫉妒的這件事情,找出為什麼會嫉妒的原因,然後,再使用感恩的正面情緒,很簡單的方法就是可以對自己說:「我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感恩是一種正面的力量,可以幫助我們恢復平靜的心,那麼,在感恩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之後,還可以怎麼做呢? 還有一個很有效的方法就是專注於自己喜歡的事物上,例如:喜歡音樂、畫畫、園藝、大自然……等等,就去盡情地徜徉在藝術的世界裡,這樣不但可以讓自己雜亂的心迅速地恢復平靜,也可以讓世界更美好,為什麼能讓世界更美好呢? 因為當我們擁有一顆平靜的心,所發出的每一個平靜的意念,都是在對世界發送祝福,讓萬事萬物都處於平靜和諧之中!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