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

花花世界

在這個花花世界,每天都要選擇過快樂的生活,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當我們專注於體驗花香,愉悅的感受就會被放大,根據吸引力法則的原理,專注於什麼東西,就會放大那樣的體驗。所以每個當下只選擇愉悅的體驗是很重要的,感受喜悅的每一刻~

風鈴花的季節又到了,昨天買的粉紅色風鈴花。期待它全開的樣子~ 秋冬之季,花店出現了很多風鈴花,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

風鈴花的花形小巧可愛搖曳生姿,一朵朵向上開的花朵,給人積極向上樂觀的感覺,彷彿在對我們說:「每個當下都要選擇快樂。」

多肉植物大雪蓮,放在室外,疑似被鳥啃?! 還是趕緊把它移到室內好了!

中間那盆仙人掌,也是昨天買的,期待它開花的日子~

風信子,香味很濃郁,有種「厚」的感覺,放在電腦前很不錯,可以隨時聞到它的香味,距離 70 公分也可以輕鬆吸取到濃郁的花香。

風信子的特性與栽培管理:

★ 特性:植株迷你花形活潑,具濃郁香味,適合桌面擺設,花期約 1 ~ 2 週。

★ 光線:可置於室內明亮處,勿放在陽光直接照射的地方。

★ 水份:以盆土表面乾燥時,再充份澆水到水從盆底流出為止,一星期約 1 ~ 2 次即可。

★ 施肥:本身之球根即可供應足夠之養份,故不用再特別添加肥料。

以上是風信子標籤上的說明,提供給大家參考。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