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

解讀地球生命密碼之月經杯使用心得

月經杯

月經杯的使用心得

自從看了《解讀地球生命密碼》這本書之後,我就非常想要好好的利用自己的月經,我想把每一次的月經都保留下來,用來澆花,想看看到底花會不會長得更好,非常的有實驗精神!於是我立即訂購了月經杯,我訂的是Meluna的月經杯,至目前為止,總共買了四個輪流用,這一牌的月經杯非常便宜好用,上Meluna官網訂購,約莫兩個星期就會從德國寄到台灣,還蠻方便的!使用幾個月到現在,我非常滿意,打算要使用月經杯這項產品到我停經為止,還好久呢!

 

  • Meluna月經杯注意事項:不可曬太陽,會壞掉。

 

以下節錄自《解讀地球生命密碼》一書,關於月經的有趣敘述:

血液和血液的奧秘是你們了解自己、遺傳血統和生命圖書館本身的鑰匙。以時間先後而言,你們都是自己過去、未來所有血液之旅的一部分。有意識的注意血液,可以接近、感覺、體驗並影響你們的祖先和前輩。身為人類,你們從母親的血液中得到滋養、成長而存在。這豐富且具生命力的物質透過女性神奇地出現。不論男女都默認、女性的月經既是力量的展現,也是可恥的詛咒。

血液是活生生的符號,一而再地證明了你們和祖先、和儲存在萬物意識中的密碼之間的關聯。你們是一所基因圖書館,在你們靈性本質的分類項目中,收藏的盡是個人、行星與天際經驗的檔案。這些經驗經由血液,使三次元形式的你們從中獲益。

有關血液的故事很多,血液充滿了形形色色、根據你們的意識狀態和目標來自行重組的幾何本質。為了喚醒新的生命觀,你們必須願意重組、改變。血液記錄了你們的思想,根據你們的感覺清楚的刻印出來,然後向外發布,以供所有世界讀取。由於血液,你們就是自己物質形式的總和。

血液是在形成骨骼結構的骨腔內生產,血液量的多寡根據你們的目標藍圖而增減,而且融入你們的能力,以解開生命一連串自我創造的課題,血液與你們能將生命解碼成一連串自我創造的課題的能力結合在一起,你們的血液很容易充實和重新建構。

改變、增進血液的方法就是立下這樣的意圖。你們的大腦內具有磁鐵般的細微分子,可受到太陽射線的影響。提供給文明的巨大能波和感應式密碼,經由宇宙通路從昴宿星傳送到太陽。你們的太陽把這股能量轉送給你們與月球。你們大腦中的這些小磁鐵,便將這股進入頭蓋骨的能量,以電磁性方式保存下來。

身體工作可以改變血液的結構。你們越能夠使意識趨向完整,血液就越來越純淨,而變得無比聖潔。資訊就儲存在石頭與骨頭之中。紅血球正是骨髓製造出來的。重新連結骨頭,骨頭對身體其他部份的影響便開始改變。重新連結的骨頭淨化了血液,形成更容易達成的血統,彙整出本體的奧秘。

★★★通常,女性不但不明白,月經是女性力量的泉源,反而很藐視自己的經血。血液之中含藏著遺傳密碼,因為女神之母就是萬物的根源,是遺傳密碼的肇生之處。這一點在故事中被隱瞞了。月經可以使植物滋長,可以在地球上做標誌,還可以讓地球知道女神的重生。普遍看來,女性再也不把經血灑在地球上了,這可是直接轉送女神能量的做法。女性若將經血灑在地球上,地球便得到滋養。長久以來,人們總是告訴女性,月經是神的詛咒,使女性反而畏懼自己的血液,而不了解,那才是自己的泉源與力量。放下古老的禁忌,好好運用月經,你們會發現,生命圖書館的動植物皆因此產生了不同的效應。

          女人啊,如果你們還有月經,可要明智地敬重自己的身體和血液。你們的血液是你們生育和劃定領地最高層的起源。了解血液的奧秘就是和你們的力量與深層的內在知識再連結的關鍵。

你們可以用自己的經血,在土地上做記號,不妨從東西南北四個方位開始。以後,你們可以每隔一段時間,像畫家在畫布上盡情揮灑般,在地球上繼續留下痕跡。你們可以用水稀釋經血,使量增加,再為它加持,並以水晶保持其振動。這個過程是公認為標示女神的領地,它將吸引那些具備嶄新生命力,並感應和女神合一的動植物前來。

在許多你們的古老故事中,血液可以拿來驅魔或施咒語。人們或許在大門上用經血做上記號。如此一來,沒人膽敢動一下那道門和住在裡面的人,因為那是女神統治的範圍。在那古老的年代,女神仍然受人尊敬。人們了解,如果愚弄或冒犯了女神,就是褻瀆神性。

當你們建構、發展新社區時,我們建議你們讓各個年齡層的女性聚集起來,目的是去了解彼此的月經週期,並分享女性自身的力量和知識,以作為和男性相處之道。使探索血液的奧秘,成為社區生活的自然現象。正是你們的身體與其週期變化,創造出神奇的生命。力量是你們有待領會的重要課題。去想想女性懷胎的那股動力,那是一股在女性體內,持續創造行動、渴望誕生的生命力。其中具有相當神秘難解的力量,其力量之大,大到使陽性振動懼怕生產的過程與神奇。因為男性早已忘記如何用自己的身體,在這星球上誕生生命,所以在面對女性力量時倍感威脅。男性必須習慣並支持女性的月經。到時候,你們會想知道自己的血液,為適時適切的分娩負起責任,因為生命變得非常珍貴。

將來,女性的月經會成為社區非常重要的一部份。女性藉這股力量得到了解之後,女神即可復活,回到大家身上。

假如想要有個生氣盎然,全鎮第一的花園,就拿你們的月經和水調和,來灌溉花園。這樣,花園的植物將會非常茂盛。你們將發現,經血可以促進園中食物的成長,而且還能增長許多事物。女性的月經是最偉大的天賦之一,並不是什麼過錯,它可是神的精髓所在啊!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