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成長

吸引力法則

看完了《這才是吸引力法則》一書,發現裡面有一個很實用的方法,在此分享給大家,祝福大家有美好人生。

如何增加自己的磁力?

你所想的事情若未引起強烈的情緒,就無法產生強大的磁力。也就是說,每一個思維都具備創造的潛力,或有可能發出磁石般的吸引力,但唯有當思維結合強烈的情緒,才能產生最大的力量。當然,你大多數的思維並沒有強烈的吸引力,它們只能或多或少維持你已經吸引到的東西。

因此,每天花十到十五分鐘的時間,用心發出強大的思維,喚起美好、有力、熱情和正面的情緒,把你想要的事物吸引到你的生活體驗中。

方法是:找一個類似創造工作站的地方,每天都到那裡待一會兒,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十五分鐘最剛好,至多二十分鐘。這個工作站不一定要在同一個地點,但最好是沒有人可以打擾你,或者沒有什麼東西會讓你分心的地方。在這個地方,我們不是要你進入另一種意識狀態,也不是要你進行冥想。在這裡,你要清清楚楚地把思維放在你想要的東西上,而內在存在會以美好的情緒回應你的思維。

專欄作者

mm

日月青爭

擅長圖文創作、插畫設計、陶笛吹奏。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我送出祝福期盼大家都能享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感恩快樂每一天~

免費下載 幸福素食家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成為素食者,而是我們該〝如何〞當一位〝幸福〞素食者?

幸福素食家

>>> 立即閱讀 <<<



免費下載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真正困難的,並不是學行銷,而是我們該〝如何〞快速〝換位思考〞,了解人、認識人,你就能無所不能!

社群行銷 藝素寶典

>>> 立即閱讀 <<<